恐鳥大勝快艇24分 火箭破拓荒者

[2018.12.12] 發表
恐鳥隊的安奴洛比(左)殺得性起,強行上籃得分。(美聯社)
夏登(右)是火箭贏波功臣。(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大勝洛杉磯快艇24分,重回勝軌。而休斯頓火箭憑夏登攻入29分,加上基斯保羅錄得「三雙」,以111:103打敗來訪的波特蘭拓荒者,終止三連敗走勢。

恐鳥昨日全場反客為主,第一節便狂轟36分,比快艇多取13分。第二節遭到主隊頑抗,兩隊打成均勢,但半場結束,恐鳥仍以70:57保持13分的優勢。

恐鳥殺得性起,第三節又砍下33分,將兩隊的分差愈拉愈遠,三節結束,恐鳥以103:74帶出29之多。由於勝負已分,恐鳥其後亦以副選上陣,最後一節雖被主隊追回幾分,但勝負沒有影響,恐鳥最後以123:99大勝快艇24分而回,繼續在東岸領先。

此役恐鳥的李安納因為周日對公鹿時擦傷臀部缺陣,而伊巴卡和盧維爾表現較突出,前者貢獻了25分和9個籃板,後者則貢獻了21分,另外全隊射入的14個三分球,他貢獻了4個。

至於火箭昨日主場出擊,球員表現慢熱,首節一度落後10分,其後急起直追,該節完追至落後27:29。半場結束,火箭以51:54落後3分。然而下半場主隊表現回復水準,在夏登和基斯保羅等人努力下,第三節結束,已經以81:78反先拓荒者。

最後一節火箭愈戰愈勇,及至中段一度拉開至17分,最終以111:103勝出。

夏登昨日獨取全隊最高29分,不過基斯保羅同樣出色,射入11分之餘,拿下11個籃板並貢獻12次助攻,該隊另外有3名後備得分均達雙位數。拓荒者的利拿特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而麥哥林得到22分。

火箭重回勝軌,不過目前仍然身處西岸位置,成績僅比鳳凰城太陽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