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原朋美減20磅開騷

[2018.12.13] 發表
華原朋美自嘲今年放了很多假,希望明年有更多演出機會。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多年前與「樂壇教父」小室哲哉分手後,不但盛傳她精神失常,事業亦陷入低潮,今年更傳她跟73歲社長搞不倫戀,事後她刪除社交媒體帳戶,惹來引退疑雲。

前晚華原朋美在東京舉行晚餐騷。雖然早前有傳她跟經理人公司不和,但由於有關演出早在一年前已落實,因此她前晚仍可登台演出。穿上白色露肩裝的華原朋美,全晚演出70分鐘,唱出《I Believe》等12首歌曲。

華原朋美表示,雖然明年未有安排任何工作,仍希望未來有更多演出機會,又爆料指社長說過,如果她減肥失敗,就不讓她出席晚餐騷,「所以我很努力,在一個月內瘦了9公斤(約20磅),還一邊哭一邊慢跑」。

更多影視
碧咸大仔拖新歡見家長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日前出席英國時尚大獎,角逐年度最佳英國設計師獎項,「萬人迷」老公碧咸(Da... 詳情
《黑豹》膺AAFC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黑人電影評論組織——美國非裔影評人協會(AAFCA)前日公布得獎名單,今年全美票房冠軍的Marvel超級英雄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