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大錘匕手及長短槍 3蒙面賊破門入屋搶掠

[2018.12.13] 發表

【明報專訊】韋比市發生入屋搶劫案﹐杜蘭區警隊正在搜捕嫌犯﹐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杜蘭區警隊表示﹐本月9日晚8時50分警方接到報警電話﹐在韋比市Thickson路夾 Manning路地區一棟民宅發生暴力入屋搶劫案。

案發時受害人看到三名身著黑衣的蒙面歹徒打碎大門玻璃強行闖入屋內﹐其中一名歹徒手持大錘和兩把匕手﹐制服受害人一家﹐另外兩名歹徒在各個房間內搜掠。後來三名歹徒拿走金銀首飾和其他貴重物品後徒步逃離了現場。受害人還報告﹐看到歹徒持有一把長槍和一把手槍。警方還表示﹐受害人一家包括兩名成年人和三名孩子﹐都沒有遭到任何傷害。

警方公布了三名嫌犯的特徵﹕其中一人是東南亞裔男子﹐身材矮小﹐另兩人是黑人男子﹐相對較高﹐犯案時三名嫌犯都蒙面身穿黑衣。

警方表示﹐任何人了解嫌犯行蹤或掌握罪案線索聯絡杜蘭區警隊中東區分局罪案調查科﹐電話1-888-579-1520轉2291﹐或警方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或登入www.durhamregionalcrimestoppers.ca報案﹐提供線索者可能獲得2000元獎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