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作客113:93大勝勇士 居里全場僅得10分

[2018.12.13] 發表
史提芬居里(下)受制於盧維爾。(美聯社)

四年三冠,過去兩個賽季連續奪冠,美職籃金州勇士距離封神或許只差一步之遙。勇士球星杜蘭特周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勇士如能在本季連續第三次拿到總冠軍,就能奠定球隊在歷史上的地位,主教練科爾和勇士也能成為傳奇。不過,勇士今季要達到此一目標,重要障礙肯定是多倫多恐鳥。兩隊昨日碰頭,但勇士卻以93:113敗在對方手中,主將史提芬居里更只得可憐的10分。

勇士昨日主場迎戰恐鳥,全場處於下風,第一節就以22:31被恐鳥領先9分,之後形勢不變,半場結束,落後多達16分。

下半場客隊依然打來虎虎生威,完全遏制史提芬居里,令他無所施其技。

結果恐鳥以113:93輕勝一仗,累積至23勝,繼續做東岸一哥。至於勇士雖然落敗,保持19勝守在西岸第二位。

此仗恐鳥主將盧維爾得23分、5籃板及12助攻,隊友伊巴卡則貢獻了20分、12籃板及1助攻。主場方面雖然杜蘭特取得全場最高的30分,但平日表現出色的居里卻只得10分,另一位主將加利湯也只貢獻了14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