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廟宇飯後中毒11人死

[2018.12.16] 發表
印度卡納塔克邦一場宗教活動發生集體食物中毒,最少11人身亡,圖為邦政府官員到醫院看望受害人。地方政府已承諾負擔相關醫藥費。(網上圖片)

印度衛生官員昨日表示,西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前日有11人在印度教廟宇的儀式中吃過米飯後中毒身亡,另有93人不適送院,其中29人要使用呼吸儀器維生。

衛生官員表示,大批信徒吃過廟宇的米飯祭品後,出現嘔吐、腹瀉和呼吸窘迫等症狀,已將米飯樣本送往檢驗。

當時在場的一名信徒稱,廟方提供番茄飯和有味水給眾人食用,「食物散發出臭味,但那些站在前頭的人仍把東西吃下。過了一會兒,他們開始嘔吐和口吐白沫。官員稱,這些米飯可能被有毒物質污染。(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解款車跌出51萬美鈔 路上司機停車拾錢
美國新澤西州一輛解款車,日前於高速公路行駛時,車門突然失靈,約51萬美元現金跌出車外,現仍有約29萬美元未尋回。 事發在周四(13日)... 詳情
近200國落實《巴黎協定》細節
全球近200個國家代表經過十多小時的馬拉松式談判後,同意落實2015年簽定的《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細節,應對氣候變化... 詳情
學生告知受困ISIS領地難交論文 瑞典教授助聘僱傭兵救人
瑞典隆德大學(Lund University)一名分析化學系女教授,近日在學校校刊透露,4年前的一段往事。 她表示,當年收到一名伊拉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