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2018.12.18] 發表
張晉與導演袁和平即場過兩招,為電影造勢。(攝影:劉永銳)
蔡少芬(資料圖片)
準爸爸鄭嘉穎戥周秀娜榮升老闆開心。(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就是太太蔡少芬講普通話,被太太在網上斥他「命不久」?張晉說:「我意想不到鬧到咁大件事,我廣東話都算不錯,有時講錯一句,太太笑足我幾年,我笑她就不行,唉,以後講說話要小心。」

鄭嘉穎尊重老婆陳凱琳

問到鄭嘉穎會否跟張晉一樣怕老婆?嘉穎笑稱不是怕,而是尊重。身旁的張晉說:「我真係怕,太太有暴力傾向!我唯有做戲盡量表現得man一點,不需要怕老婆。」嘉穎聽到都不禁大笑,他直言有時候都會不小心踩中地雷激嬲太太陳凱琳:「太太現時懷孕,不敢亂激她,聽完張晉這樣講,大家不要令我難做啦!」

周秀娜開工作室做老闆

周秀娜剛成立個人工作室做老闆,她說:「自己出道10年,是時候長大,試試自己發展,做想做的事,專心拍好每個角色。跟前公司合作初期,大家意見和方向好一致,10年後大家想法都有所不同,所以嘗試獨立,又剛好度過了29加1!」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偕同一對子女出席保良局慈善晚會,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利、陳志健和太太等都盛裝現身支持。甄... 詳情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明報專訊】方大同《TI0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2019年3月30至31日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方大同將寫上各種不開... 詳情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前晚圓滿結束,結果由馬德鐘及李佳芯(Ali)奪得視帝視后寶座,大熱陳煒只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馬... 詳情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明報專訊】樂壇首張成績單,港台舉辦的「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昨日舉行上半部分,頒發多個獎項,張敬軒和陳奕迅(Eason)分別暫時獲... 詳情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明報專訊】古巨基和方皓玟(小明)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他們互唱對方的作品,默契十足。基仔指小明近日喉嚨發炎兼感冒,日前仍是男人聲,幸好開騷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