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股票降級 股價急跌逾5%

[2018.12.18] 發表
圖為有顧客在Best Buy店內查看電視機。

【明報專訊】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一將美國最大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股票評級,從「中性」調降為「跑輸大市」,Best Buy股價跌5.69%,收52.23美元。美林美銀指出,Best Buy的許多電子產品銷售減緩,包括iPhone。

美林美銀分析師奈格爾(Curtis Nagle)周一在備忘錄中寫道:「業界出現成長放緩的趨勢,電視、蘋果產品及電子遊戲有點滯銷。我們現在看到Best Buy第4季表現完全低於預期的可能性增高,且華爾街對該公司2019-20年度每股盈利預估太高。」

奈格爾同時亦將Best Buy股價目標價降20元,至50元。Best Buy股價周一跌5.69%,本季損失已逾33%。奈格爾11月時將Best Buy的股票評級調降至中性。

奈格爾表示:「我們調降了財政年度18-20的每股盈利預估,現在比華爾街分別低1%、6%和8%。」

美銀估計,電視銷售佔Best Buy總銷售額的25%,蘋果產品佔其總銷售額的10%。

美銀美林備忘錄中稱:「我們看到iPhone,及一個新的蘋果及亞馬遜伙伴關係所引致的阻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