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員工抗議工時過長

[2018.12.19] 發表
崔振赫在《皇后的品格》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全都親身上陣,早前更受傷入院。
《皇后的品格》劇組人員指摘SBS電視台與製作公司工時過長。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自播以來,收視多次創新高,但是非也不少,包括崔振赫早前拍劇受傷;昨日劇組就以工作時間過長為由,向首爾地方僱傭勞動廳投訴,指控SBS與製作公司SM生命設計集團。

勞方表示,SBS從未跟他們商討改善工作環境,勞方並公開了劇組的日誌,列出《皇后的品格》9月中至11月底的工作時間表,最長拍攝時間超過29個小時,最短也達12小時,並且於上月21至30日,連續工作10天,合共207個工時。

SBS方面解釋,連續工作29個半小時當日,包括了從首爾出發前往全羅北道井邑拍攝外景的車程,當日支付了每名工作人員4萬韓圜(約280港元)的出差費,並安排了翌日休息,「盡力遵守工作時間規定,承諾製作出好的作品」。

更多影視
桐谷美玲生日去夏威夷結婚
【明報專訊】三浦翔平與桐谷美玲2016年因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而戲假情真,今年7月註冊結婚,早前還宣布已定於本月23日在東京某酒店擺酒。 ... 詳情
織田裕二《金裝律師》有望拍續集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美劇的《金裝律師》(Suits),是富士電視台今季「月9」(周一晚上9時播出)的重頭劇,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錄得10... 詳情
為新片罵D.O粉絲 宋康昊代兒子道歉
【明報專訊】《逆權司機》韓國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毒王》,今日(19日)在韓國開畫,並跟男團EXO成員D.O主演的《勁舞Dancing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