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鍋爆炸 數千人疏散
巴西貧民窟大火焚逾600木屋

[2018.12.19] 發表
大火燒毀巴西貧民區逾600間木屋,居民紛紛逃離家園。(法新社)

【明報專訊】巴西瑪瑙斯貧民區發生大火,造成4人受傷,逾600間木屋被燒毀,數千人疏散。

大火發生於當地時間周一,巴西城市瑪瑙斯一個貧民窟。大火燒毀逾600間木屋,居民紛紛逃離家園,但家園已毀於一旦。當局出動逾百名消防灌救,由於貧民窟人煙稠密、道路狹窄,消防車無法進入火場,要出動拖車將堵塞道路的車拖離現場。大火中4人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治理,未有死亡報告。

當局初步調查後指,火警由壓力鍋爆炸引發,火勢在強風下迅速蔓延。(路透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簽署移民契約惹爭議 比利時首相米歇爾請辭
【明報專訊】比利時首相米歇爾(Charles Michel)近日在聯合國移民大會上簽署《全球移民契約》後,國內強烈反彈,立場反移民的最大黨N... 詳情
被指用於個人交易 特朗普基金會解散
【明報專訊】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昨日宣布,特朗普基金會將在司法監督下解散並放棄其剩餘資金。同時,該辦公室指控特朗普基金會和特朗普家族非法使用... 詳情
短視頻軟件Vine創始人去世 警方確認因服藥過量
【明報專訊】著名互聯網創業者科林.克羅爾(Colin Kroll)上周日(16日)因意外去世,警方確認死因是服藥過量。 克羅爾是美國著...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反駁美國的指控,重申俄方沒有違反《中程導彈條約》。普京同軍方高層開會時表示,俄方現有的空中及海上發射的高超音速導彈... 詳情
豁免入境禁令 也門婦赴美見垂死兒
【綜合報道】也門一名母親希望赴美探望病危的兩歲兒子,但早前因美國入境禁令而無法前往,事件引發外界關注。當局日前終於允許母親入境,相信她可於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