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頻軟件Vine創始人去世 警方確認因服藥過量

[2018.12.19] 發表
互聯網創業者科林.克羅爾上周日意外去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著名互聯網創業者科林.克羅爾(Colin Kroll)上周日(16日)因意外去世,警方確認死因是服藥過量。

克羅爾是美國著名的互聯網創業者,創辦過流行一時的短視頻軟件Vine。2014年Vine被推特收購後,他離開了公司,轉身創辦了HQ Travia,並在2017年成為HQ Trivia的CTO,當年9月繼而又晉升為CEO。

上周末,一位女性首先報警(警方並未透露她和克羅爾的關係)稱自己無法聯繫到克羅爾。

紐約警方隨後出動調查,並在其位於紐約的公寓臥室中,發現了昏迷的不省人事的克羅爾,繼而確認其已經死亡。

昨天紐約警方正式對外宣布了這一消息,發言人表示,通過屍檢基本可以確認克羅爾的死因是服藥過量,現在警方還在等法醫的最終報告。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反駁美國的指控,重申俄方沒有違反《中程導彈條約》。普京同軍方高層開會時表示,俄方現有的空中及海上發射的高超音速導彈... 詳情
豁免入境禁令 也門婦赴美見垂死兒
【綜合報道】也門一名母親希望赴美探望病危的兩歲兒子,但早前因美國入境禁令而無法前往,事件引發外界關注。當局日前終於允許母親入境,相信她可於兒... 詳情
法官似暗示將重判 弗林擬合作換輕判求推遲判刑
【明報專訊】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因在「通俄案」調查中對聯邦調查局說謊,原定於昨日(18日)在華府聯邦法庭判... 詳情
冰島職場男女最平等
【明報專訊】「世界經濟論壇」(WEF)昨日發布2018年版《全球性別差距報告》,在全球149個調查對象國家中,冰島連續10年稱霸,亞洲國家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