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經典重現 陳玉蓮擁抱劉德華打氣

[2018.12.20] 發表
劉德華舉行演唱會,他的經典劇《神鵰俠侶》拍檔陳玉蓮專程捧場,開場前更到後台為他打氣。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20場聖誕跨年紅館演唱會前晚做到第4場,人緣甚佳的華仔,連日來獲大批圈中好友捧場,包括《神鵰俠侶》經典拍檔「姑姑」陳玉蓮(蓮妹),還有莫文蔚、林嘉欣、李克勤、周秀娜、姜皓文等。

連說3次「我唔會有事」

華仔與蓮妹相隔8年再在演唱會相遇,開場前蓮妹先到後台擁抱華仔打氣,完場後蓮妹說:「有點擔心、緊張,但他真的很努力,從以前認識他到現在也一樣。最喜歡《一起走過的日子》,這10年來我在山區探訪,也把這首歌收錄在電話,所以今晚聽到他唱有些感動。」

演唱會舉行前,很多藝人在網上留言點唱《如果我有事》,華仔亦破例滿足大家,華仔唱完後連說3次「我唔會有事」,觀眾以掌聲打氣,更有粉絲大叫:「你記住呀!」華仔笑笑回應:「我老婆都未咁樣同我講洇r!」但接茼蛩J:「等我振下夫綱先……都唔敢!」有份點唱這首歌的林嘉欣亦連說3次「好開心」!

莫文蔚看完華仔演唱會大叫好正,想起初出道時華仔給她機會,多次在他的演唱會做嘉賓,好感動!與華仔合演《掃毒2》的周秀娜鬼馬說:「真係覺得好光宗耀祖,我要以戲中女朋友身分同華仔講句『我愛你』!聽到《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就想起戲中同他一齊的經歷……希望大家唔好打我!哈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韋家輝新片挑戰多 劉青雲自認被虐狂 蔡卓妍保鮮紙包頭缺氧險死
【明報專訊】劉青雲、蔡卓妍(阿Sa)、林萰布Q日出席新片《神探大戰》煞科宴,導演韋家輝、電影老闆楊受成也有出席。青雲與韋導相隔10年再合作,... 詳情
楊謹華出嫁 林志玲毋懼晉升頭號敗犬
【明報專訊】林志玲熱中參與公益事務,並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昨晚獲頒2018「愛心獎」,表揚她樂於助人的行善精神。 志玲身穿低胸... 詳情
有份角逐視帝 缺席台慶頒獎禮 張衛健:贏觀眾個心比得獎重要
【明報專訊】張衛健(Dicky)前晚以嘉賓身分,亮相汪明荃(阿姐)、森美、蘇永康(阿公)主持的無邢s節目《阿姐有乜未見過》錄影;Dicky指... 詳情
一家五口澳洲過聖誕 陳豪認易被仔女「點」
【明報專訊】陳豪前晚出席旅遊裝備品牌活動,他表示未試過一家五口去露營,子女年紀還細,時間又難遷就,加上每次出動似成隊軍隊,待小朋友再長大一點... 詳情
馮盈盈拒認續長約換獎
【明報專訊】馮盈盈、何依婷、鄺潔楹及麥美恩等昨日拍攝《學是學非》。馮盈盈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她說得獎後連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