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拒認續長約換獎

[2018.12.20] 發表
馮盈盈(左)笑言何依婷(右)為融入《學是學非》,要學粗魯。(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馮盈盈、何依婷、鄺潔楹及麥美恩等昨日拍攝《學是學非》。馮盈盈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她說得獎後連日要開工,未有時間與男友「寶寶」慶祝:「我昨(前)晚才發他脾氣,說他為何無跟我慶祝過,原來他已安排星期六給我驚喜,我就無再過問。」

有報道指她加簽長約換獎?盈盈有看報道,覺得幾好笑:「我早在年頭已經續約,所以不存在頒獎禮前續約換獎,如果我知道有獎,當晚在台上就不會什麼都不會講。(續了長約?)正常合約囉,年紀不算太大的藝人,大約是這個年期。」

何依婷學粗魯融入《學是學非》

新加入的「是非精」何依婷,由鄺潔楹交棒,鄺潔楹笑說:「以後到你被人蝦喇!」馮盈盈出名大聲,何依婷可有帶耳塞開工?她笑說沒有,自言是獨生女,每日返工跟大家一起玩很開心,努力融入當中,令自己更加嘈,被她們激發起潛能。盈盈笑指何依婷為了融入她們,有些位很粗魯。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伍允龍讚江嘉敏「好打得」
【明報專訊】伍允龍、江嘉敏和石修等昨日到尖沙嘴街頭為劇集《兄弟》宣傳,該劇將於12月22日冬至播大結局。江嘉敏叫伍允龍師傅,問她是否拜伍允龍... 詳情
謝霆鋒落實3月戶外開騷 曭菢u星洲「小王子」未同行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擃e於網上報喜,承認懷第3胎,「小王子」亦已滿月,外界揣測誰是爸爸?對於有傳「小王子」生父是新加坡富商或內地富豪,... 詳情
焦媛暴瘦似患厭食症 高志森澄清:佢無病
【明報專訊】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前晚舉行優先場,許冠文與鄭敬基夫婦等來捧場。導演高志森報喜,表示該片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十... 詳情
白只爆祖藍校內「風頭躉」
【明報專訊】白只和凌文龍昨日錄影無邪`目《兄弟幫》,為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白只說今次是師兄王祖藍首部執導的電影,一定要撐,又說以... 詳情
兩仔詐型 黃浩然求監製放假
【明報專訊】黃浩然和蔣怡昨日出席「慈善賣洃」記者會,呼籲支持1月21號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幫助患病小朋友。浩然會捐出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