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仔詐型 黃浩然求監製放假

[2018.12.20] 發表
蔣怡(左)和黃浩然(右)呼籲幫助患病小朋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浩然和蔣怡昨日出席「慈善賣洃」記者會,呼籲支持1月21號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幫助患病小朋友。浩然會捐出在《多功能老婆》時所戴的手表作慈善拍賣。正拍《法證先鋒IV》的他,又準備跟劇組同事合照加簽名用來拍賣。

本月初是他與太太莫家嘉結婚13周年紀念,二人在社交平台曬合照放閃,浩然嘆聖誕節沒有假期,希望監製識做讓他除夕放假陪家人食飯。他說:「兩個仔詐我型,太太正為蔡卓妍部電影開工,小朋友都要交長輩照顧,唯有幫他們砌聖誕樹補償。」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郭子豪買車獎勵自己 劉穎鏇自修大學課程
【明報專訊】劉穎鏇、郭子豪昨日到太古城出席運動品牌開幕禮,兩人好開心最近憑劇集《兄弟》、《跳躍生命線》帶動人氣,多了機會接商演,荷包大有進帳... 詳情
權光珍@N.Flying 涉性騷擾粉絲 退團自省
【明報專訊】港劇《是咁的,法官閣下》男星黃子恆被爆跟內地女粉絲發生性關係,導致形象插水;韓國樂隊N.Flying成員權光珍亦不遑多讓,被指性... 詳情
首名億萬票房女導演 《飛越未來》彭妮馬素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飛越未來》、《無語問蒼天》等電影的美國女導演彭妮馬素(Penny Marshall),本月17日在荷李活家中病逝,享年... 詳情
木村拓哉松隆子新片喜相逢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合演新片《假面酒店》,前日在東京舉行煞科記者會,導演鈴木雅之率領全體演員合共17... 詳情
申成祿拍劇受傷繼續開工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首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