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松隆子新片喜相逢

[2018.12.20] 發表
日劇《律政英雄》老拍檔松隆子(左起)、小日向文世和木村拓哉再度合演電影《假面酒店》,相當愉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合演新片《假面酒店》,前日在東京舉行煞科記者會,導演鈴木雅之率領全體演員合共17人浩浩蕩蕩上台見記者,氣勢上先贏一仗。

《假面酒店》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推理小說,講述木村飾演刑警,為了調查東京某高級酒店內發生連續殺人事件,於是假扮職員混入酒店,並跟飾演接待員的長澤正美攜手破案。曾跟木村合演《律政英雄》的松隆子、濱田岳和小日向文世亦有參與新片,後者表示非常懷念昔日合作的日子,木村則說在片場再遇小日向,自爆在拍攝空檔,曾請長澤以手機為他倆合照留念。

另一方面,新婚夫婦勝地涼及前田敦子也有客串《假面酒店》,由於後者正放產假,由夫婿代表亮相,他在自我介紹時說:「作為酒店內的神秘顧客,我的角色需要跟蹤前田,結果我們結婚了,多謝大家。」說罷博得全場掌聲,木村亦忍不住說:「為何我在調查案件期間,沒有發現你倆將會結婚?看來我要繼續調查了。」說完同樣贏得熱烈喝采。

更多影視
申成祿拍劇受傷繼續開工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首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 詳情
吉田羊拒認出國留學
【明報專訊】有村架純、岡田健史及吉田羊合演日本TBS電視台劇集《中學聖日記》,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急升至9.6%,雖然未能突破雙位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