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成祿拍劇受傷繼續開工

[2018.12.20] 發表
《皇后的品格》中扮演皇帝的申成祿,雖然腳趾骨折,為免影響進度,仍需帶傷復工。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首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可惜負面新聞亦不斷,先有崔振赫拍攝動作戲受傷,入院縫針後立即出席新劇記者會;其他工作人員亦投訴經常超時趕工,令到台前幕後缺乏休息,結果又發生另一宗意外。

據韓國傳媒報道,劇中飾演皇帝的申成祿前日在拍攝途中受傷,導致腳趾骨折,隨即送院接受手術。不過,由於該劇採取「邊拍邊播」方式製作,為免影響拍攝進度,申成祿稍事休息一天,今日已重返片場繼續開工,不少粉絲擔心其傷勢,並批評電視台有「收買人命」之嫌。

另一方面,崔振赫憑《皇后的品格》扮演王室保安員而人氣急升,昨天宣布明年2月28日將會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跟台迷作近距離接觸,屆時更會親自向粉絲送禮物。

更多影視
吉田羊拒認出國留學
【明報專訊】有村架純、岡田健史及吉田羊合演日本TBS電視台劇集《中學聖日記》,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急升至9.6%,雖然未能突破雙位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