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落實3月戶外開騷 曭菢u星洲「小王子」未同行

[2018.12.20] 發表
謝霆鋒明年舉行音樂會的宣傳海報。
據知張曭蛬P大仔Lucas、二仔Quintus和細佬張豪龍等人前往新加坡過聖誕。
張曭菑葑‵l靚,懶理傳言滿天飛。
霆鋒與父親謝賢行山,巧遇跑步的徐濠縈,被她放相上網泄露行蹤。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擃e於網上報喜,承認懷第3胎,「小王子」亦已滿月,外界揣測誰是爸爸?對於有傳「小王子」生父是新加坡富商或內地富豪,曭菄漱u作室前晚以一句「假的」斷言否認。曭菑膝泵A做媽媽後,在社交網非常活躍,昨日曬跟大仔Lucas、二仔Quintus在香港機場準備離港的照片。她產後極速收身,身形甚弗。曭菻e夫謝霆鋒昨日就跟父親謝賢行山,亦有消息指,他落實明年3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露天廣場,舉行1場戶外演唱會。

曭袺i理外間關注她第3個兒子的父親是誰,連日來在社交網曬煮R片段,又有靚相,心情勁靚。昨日她上載戴荋U,穿橙色外套及短褲的照片,透露會飛往外地。之後再曬一張跟Lucas、Quintus,還有弟弟張豪龍及其他朋友在機場的合照,準備出發,但未見剛滿月的「小王子」同行,未知是年紀太細沒有帶同出外,還是不想「小王子」曝光,由其他人照顧?不少網民在機場捕獲她,據知她是往新加坡過聖誕節。曭軺茧u褲曬美腿,產後身材完全沒有走樣。

同日霆鋒約父行山

曭蛦o邊廂與家人出外開心過聖誕,謝霆鋒同日亦相約父親謝賢行山,更遇見愛跑步的徐濠縈。徐濠縈在社交網分享跟兩位型男合照,她站在中間開心舉起V字手勢,謝賢展露笑容,霆鋒繼續Chok好Cool。不少粉絲期待霆鋒在港舉行演唱會,一直想開戶外騷的他,昨日有消息指他落實明年舉行個人演唱會,但今次不是賣飛騷,而是跟商台合作,於明年3月17日下午2至6時,假亞洲國際博覽館的露天廣場舉行《霹靂903歌托邦 謝霆鋒烈日當歌》音樂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焦媛暴瘦似患厭食症 高志森澄清:佢無病
【明報專訊】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前晚舉行優先場,許冠文與鄭敬基夫婦等來捧場。導演高志森報喜,表示該片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十... 詳情
白只爆祖藍校內「風頭躉」
【明報專訊】白只和凌文龍昨日錄影無邪`目《兄弟幫》,為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白只說今次是師兄王祖藍首部執導的電影,一定要撐,又說以... 詳情
兩仔詐型 黃浩然求監製放假
【明報專訊】黃浩然和蔣怡昨日出席「慈善賣洃」記者會,呼籲支持1月21號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幫助患病小朋友。浩然會捐出在《... 詳情
郭子豪買車獎勵自己 劉穎鏇自修大學課程
【明報專訊】劉穎鏇、郭子豪昨日到太古城出席運動品牌開幕禮,兩人好開心最近憑劇集《兄弟》、《跳躍生命線》帶動人氣,多了機會接商演,荷包大有進帳... 詳情
權光珍@N.Flying 涉性騷擾粉絲 退團自省
【明報專訊】港劇《是咁的,法官閣下》男星黃子恆被爆跟內地女粉絲發生性關係,導致形象插水;韓國樂隊N.Flying成員權光珍亦不遑多讓,被指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