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媛暴瘦似患厭食症 高志森澄清:佢無病

[2018.12.20] 發表
高志森(左)多謝許冠文(右)來看《朝花夕拾》優先場。(攝影/記者:柯美)
鄭敬基與太太不敢再請外傭。(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前晚舉行優先場,許冠文與鄭敬基夫婦等來捧場。導演高志森報喜,表示該片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十四屆中美電影節」中奪得年度最佳導演獎 ,是他執導以來首次奪得導演獎項。

高志森指女友焦媛擔任該片服裝指導,稍後她要演出舞台劇《窈窕淑女》,明年要為在內地巡迴百幾場的《金鎖記》展開籌備。問到他可擔心女友的健康,他說:「佢係瘦驉A但無事,亦無病。(叫她食多些?)有呀,已全力催谷。(外界指她患厭食症?)她是過瘦,但與太忙和大壓力無關,是她自己不想肥,因為《金鎖記》個角色是食鴉片,所以要瘦到變人乾才配合角色。」雖然心痛女友,但高志森會支持她工作,追求理想,但會提醒她注意健康,明年上半年完成《金》劇後,之後會叫她好好休息。

鄭敬基放生偷竊外傭

鄭敬基透露明年1月1日會與李逸朗去馬來西亞,與當地兩名女歌手一起舉行演唱會,唱梅艷芳(阿梅)和(張國榮)哥哥的歌,他還會在演唱會上分享與哥哥的點滴。說到孫耀威的外傭偷竊一事,過來人鄭敬基反問太太有什麼感受,鄭太說:「正如報道所說家賊難防。所以現在不再請工人,家頭細務自己做。」鄭敬基最終沒有告涉嫌偷竊的外傭,對方亦已返回家鄉,事情告一段落。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白只爆祖藍校內「風頭躉」
【明報專訊】白只和凌文龍昨日錄影無邪`目《兄弟幫》,為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白只說今次是師兄王祖藍首部執導的電影,一定要撐,又說以... 詳情
兩仔詐型 黃浩然求監製放假
【明報專訊】黃浩然和蔣怡昨日出席「慈善賣洃」記者會,呼籲支持1月21號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幫助患病小朋友。浩然會捐出在《... 詳情
郭子豪買車獎勵自己 劉穎鏇自修大學課程
【明報專訊】劉穎鏇、郭子豪昨日到太古城出席運動品牌開幕禮,兩人好開心最近憑劇集《兄弟》、《跳躍生命線》帶動人氣,多了機會接商演,荷包大有進帳... 詳情
權光珍@N.Flying 涉性騷擾粉絲 退團自省
【明報專訊】港劇《是咁的,法官閣下》男星黃子恆被爆跟內地女粉絲發生性關係,導致形象插水;韓國樂隊N.Flying成員權光珍亦不遑多讓,被指性... 詳情
首名億萬票房女導演 《飛越未來》彭妮馬素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飛越未來》、《無語問蒼天》等電影的美國女導演彭妮馬素(Penny Marshall),本月17日在荷李活家中病逝,享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