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允龍讚江嘉敏「好打得」

[2018.12.20] 發表
《兄弟》周六播結局,江嘉敏(左)和伍允龍(右)昨日仍落力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伍允龍、江嘉敏和石修等昨日到尖沙嘴街頭為劇集《兄弟》宣傳,該劇將於12月22日冬至播大結局。江嘉敏叫伍允龍師傅,問她是否拜伍允龍為師學功夫?江嘉敏自言笨拙,對方怎會收她為徒?伍允龍卻說她好打得,而且叻過他。

約朋友冬至看《兄弟》結局

江嘉敏即解釋是講打機,熟能生巧,強調在現場拍戲好乖,沒有打機;不用開工,大伙兒一齊食飯才打機。問她會否挑戰張曦雯?她指對方是打電腦game,她只在手機玩。有指張曦雯爆粗打機因而爆紅,她說:「她是講英文版,我沒勇氣講中文版,我家有3個女,所以自小媽媽對我們管教很嚴,小時候說同音字都一對筷子飛過來,所以盡量少講。」拍拖要媽媽批准?她說自己已大個女,但她跟媽媽一樣不會拍散拖,若拍拖對方就是結婚對象。

伍允龍打算相約朋友一起做冬兼收看大結局,他稱朋友很捧場,有追看幫手推高收視及點擊。對於《兄弟》失落無言x慶頒獎禮,沒有任何獎項,他表示沒失望,因不是為姨而拍戲的,最重要觀眾喜歡套劇和角色。不恨姨?他說:「有當然開心,最緊要盡力做到最好,沒有遺憾。」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謝霆鋒落實3月戶外開騷 曭菢u星洲「小王子」未同行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擃e於網上報喜,承認懷第3胎,「小王子」亦已滿月,外界揣測誰是爸爸?對於有傳「小王子」生父是新加坡富商或內地富豪,... 詳情
焦媛暴瘦似患厭食症 高志森澄清:佢無病
【明報專訊】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前晚舉行優先場,許冠文與鄭敬基夫婦等來捧場。導演高志森報喜,表示該片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十... 詳情
白只爆祖藍校內「風頭躉」
【明報專訊】白只和凌文龍昨日錄影無邪`目《兄弟幫》,為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白只說今次是師兄王祖藍首部執導的電影,一定要撐,又說以... 詳情
兩仔詐型 黃浩然求監製放假
【明報專訊】黃浩然和蔣怡昨日出席「慈善賣洃」記者會,呼籲支持1月21號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幫助患病小朋友。浩然會捐出在《... 詳情
郭子豪買車獎勵自己 劉穎鏇自修大學課程
【明報專訊】劉穎鏇、郭子豪昨日到太古城出席運動品牌開幕禮,兩人好開心最近憑劇集《兄弟》、《跳躍生命線》帶動人氣,多了機會接商演,荷包大有進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