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酒舖「高買」涉值20萬
偷酒黨2女被捕 通緝10人

[2018.12.20] 發表
左為疑犯Destiney Perrault,右為疑犯Joanne Wright。(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稱,在市內出現專門在安省酒舖(LCBO)偷酒的匪幫,警方已拘捕其中2人,仍然有10人在逃。

警方稱,自今年8月至12月期間,在市內有多間安省酒舖,被賊人偷走酒類飲品。

賊人走進酒舖內,先會走到擺放酒品的酒架,之後把酒放進袋內,在未有付款下離開。

警方經過調查,拘捕了兩名涉案的疑犯,他們還是27歲女子Destiney Perrault和45歲的Joanne Wright,前者被控11項5000元以偷竊罪名,後者被控5項5000元以後偷竊罪名。警方相信這個偷竊集團共有12人,被偷走的酒類飲品金額共值20萬元。

更多都會新聞
肯盛頓市場開酒吧音樂廳
【明報專訊】多倫多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內將建一座集酒吧音樂表演於一體的能容納600人的娛樂設施﹐當地市民擔心這一... 詳情
柏文遇裸體色魔 21歲女遭性侵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21歲少女白晝下在柏文共用地方遇上一名赤身露體的色魔,受害人遭性侵犯後,色魔穿回衣服逃離現場。 警方稱,本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