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母公司 股價跌穿5元

[2018.12.22] 發表

【明報專訊】閱後即焚即時通訊軟件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股價,周五首次跌至5元以下,僅收4.99元。

周五股市在擔憂美國政府關閉及周三聯儲局再度加息的雙重衝擊下全面報跌。

由於投資者懷疑其未來,Snap股價一直穩定下跌。該公司股價在2017年3月3日上市第二天,曾衝至27.09元的高峰,但不久即開始下行。分析師猜測,Snap可能因為現金耗盡,因此上市過早。

Snap的最大競爭對手為臉書(Facebook)所擁有的Instagram。Instagram模仿Snapchat Stories特色。Snap行政總裁Evan Spiegel承認,為了因應競爭,該公司「過急地」重新設計了其應用程式,結果招致用家廣泛抱怨,逼使該公司必須再改變新設計。

11月,沽空研究機構香櫞(Citron Research)的萊夫特(Andrew Left)表示,Snap已跌至谷底,不會再差了。他說:「Snap已慘的不能再慘。看看Snapchat今天的負面新聞,它的股價應該更低,對否?但以Snapchat今天的慘狀,負面新聞還能讓它差到哪裡去?」

萊夫特並表示,他自己也擁有Snap的股票。就在萊夫特發表上述談話的同一天,美國證交會(SEC)及司法部也因Snap首次公開募股(IPO)有誤導投資者之嫌,對該公司發出傳票。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