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息房投資者轉吼尼亞加拉
旅遊帶來短租客 租金可倍增

[2018.12.22] 發表

短租物業投資者開始到尼亞加拉地區入市,部分原因是租金收入吸引﹐可以比長租高出1倍。

多倫多市短租有市場,不過,房東遇到的限制及阻力則增加,當中包括來自大廈業主立案法團的阻力。從屋價成本及管制的角度來看,大多倫多地區外圍市場則對短租入息房的投資買家較具吸引力。

根據業界指出﹐一些專吼短租收入的投資者看中尼亞加拉地區的商機﹐原因是這區供應偏低,但觀光業帶來短租客,配搭完美﹐以相同的面積來說,投資者大有機會取得更多的收入。

近期的行情顯示,區內單戶住宅每月租金可以達到2,000元,但如果接待短租客人,收入可望倍增至4,000元。根據尼亞加拉地產經紀協會(Niagar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上月份﹐當地共管柏文平均售價32萬元﹐年計升幅15.3%﹐亦即增加4.2萬。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