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轟37分 恐鳥主場挫騎士2連勝

[2018.12.22] 發表
恐鳥主將李安納(右)昨天轟入37分,追平今季個人新高。(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天雖然有多名主將缺陣,但憑李安納射入平今季個人新高的37分,最終以126﹕110輕取到訪的克利夫蘭騎士,取得2連勝,開季至今錄得25勝9負的佳績。

恐鳥昨天兵源短缺,有3名正選球員因傷未能披甲,盧維爾左大腿受傷連續第4場缺陣,伊巴卡右膝受傷連續2仗倦勤,另一名傷兵是格連。

恐鳥主將李安納射入平今季新高的37分,2017年選秀安路比錄得生涯新高的21分,西雅坎取得15分、10籃板的「雙雙」佳績,雲利特貢獻14分。

騎士由奇勒臣射入全隊最高的20分,拉利蘭斯取得16分、12籃板的「雙雙」成績,鍚斯頓及奧士文分別貢獻17分及12分。

恐鳥首節狂射三分球,但命中率僅三成,該節結束仍取得34﹕28領先優勢。

第2節,騎士一度追近至37﹕38,但恐鳥打出一段8﹕0攻勢再次拉開比分。上半場結束,恐鳥以59﹕52領先。

騎士第3節手感不俗,投入6個三分球,但李安納單節射入15分,助恐鳥保持99﹕93的領先優勢。

恐鳥最後一節投入4個三分球,把分差擴大,終以126﹕110擊敗騎士。

更多體育
休斯頓火箭公布日前在比賽中受傷的控衛基斯保羅至少需要休戰兩星期。 火箭經理摩利昨天透露,基斯保羅因為左腿筋傷患關係,未來兩星期不能上陣... 詳情
首都主場2﹕1挫軍刀
華盛頓首都昨天在主場以2﹕1擊敗水牛城軍刀,在大都會組以45分續排首位,而落敗的軍刀以45分在大西洋組排第3位。首都開賽後2分50秒在少打一... 詳情
在1998年佔據世界排名第1位6個星期的里奧斯,在2004年敵不過傷患,以28歲之齡退休,他亦是唯一一個從未在大滿貫封王的「一哥」,他的最好... 詳情
單板滑雪世盃 蔡雪U型場地桐摘金
國際雪聯單板滑雪U型場地世界盃崇禮站昨天閉幕。預賽成績排第一的中國女選手蔡雪桐(圖)以88.75分摘金,瑞士選手舍雷爾以95.50分奪得男子... 詳情
劉國梁:日本新星給國乒巨大挑戰
剛上任的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圖)回到家鄉河南為該省第4屆乒乓球大眾公開賽助陣。對於日本乒乓新星對國乒的衝擊,他表示,東京周期給國乒的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