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準三雙 勇士擒獨行俠

[2018.12.23] 發表

金州勇士昨天憑杜蘭特(圖右)錄的「準三雙」的成績,包括完場前一記三分球,在主場以120﹕116力克達拉斯獨行俠,火箭則憑夏登的「雙雙」成績以108﹕101擊敗馬刺。

半場落後的勇士在第3節發力,及至第4節初段打出13﹕3的攻浪,把分差拉開至雙位數,不過獨行俠及後力追,末段由馬菲爾入三分球加上班尼斯一記後仰跳投得手,在完場前1分20秒把分差追至115﹕117。獨行俠由佐敦2罰1中後,追至116﹕117,班尼斯射三分球未能命中,但是杜蘭特在15.6秒射入三分球,最終勇士就以120﹕116獲勝。杜蘭特獨得29分,並摘下12個籃板及貢獻8次助攻;史提芬居里斬獲22分。

火箭同樣在半場落後情況下於第3節發力,終憑夏登攻入39分及貢獻10助攻,主場以108﹕101擊退馬刺。

恐鳥作客不敵76人

多倫多恐鳥有李安納休戰,雖然有盧維爾及格連復出披甲上陣,但最終以101﹕126不敵費城76人。

更多體育
楓葉主場5﹕3挫騎兵
多倫多楓葉昨天憑最後一節轟入4球,在主場以5﹕3擊敗紐約騎兵。馬露在首節為楓葉先開紀錄,騎兵在第2節扳平比分。最後一節,兩隊上演入球大戰,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