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軌導致丈夫自殺身亡 上原多香子低調產子

[2018.12.30] 發表
上原多香子(右)為丈夫高山和也(左)誕下男嬰。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組合Speed現年35歲的成員上原多香子,其夫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森葍岱),於2014年自殺身亡;去年上原多香子被踢爆當年與日劇《花樣男子》男星阿部力搞婚外情,Tenn疑不堪刺激走上絕路;上原多香子因此形象盡牷A隨即消失於幕前。

今年初,上原多香子被雜誌踢爆她跟舞台劇作家高山和也同居;到10月,她被拍得挺茈巨{外出。報道曝光後,高山和也承認已經與上原多香子奉子成婚,還大曬「愛的宣言」表示,會好好守護妻兒。

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上原多香子已於本月17日首度榮升母親,在東京某醫院低調誕下男嬰。有指上原多香子現階段會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看來她暫未打算復出幕前。

更多影視
安祖蓮娜祖莉不排除從政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向來關心世界事務,不但收養不同國籍的小孩,擔任聯合國難民公署大使更長達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