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料迎最冷元旦

[2018.12.30] 發表

12月30日,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青口鎮下口村漁碼頭,漁船凍在海冰中。受強冷空氣影響,長江中下遊及其以北大部地區已出現6至10℃降溫,並出現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氣溫。另外,氣象專家指出,由於此次低溫天氣過程持續時間長、影響範圍廣且降溫劇烈,公憬帢N迎來近五年來的最冷元旦。

成都昨日降雪,大熊貓們興奮爆表,在這媔]跑,那媔撊憛A或在雪地堨景u,爬上大樹撒歡。(中新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保家幫瞗A匹夫有責,小心留意生活一些小事,或許真的能揭破驚天陰謀。江蘇有11名漁民,早前分別在中國領海內捕魚時,先後撈起9個水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29日指出,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近日偵破一起跨境網絡販槍案,逮捕11名犯嫌,繳獲7支空氣槍、1020發子...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泰順縣上周三(26日)發生有趣一幕,警方巡查一間賓館期間,扣查一名吸毒的女子。兩名男子先後到派出所送飯,卻被發現竟是吸毒...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化工大學的大三學生小李,12月28日在天貓下單購買一份陝西獼猴桃(奇異果),由中通快遞從陝西武功縣寄到北京化工大學菜鳥驛站的... 詳情
單車撞扁私家車 交警:這是真的
12月28日,深圳龍崗區同力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自行車與一輛小轎車相撞,所幸自行車駕駛人僅受輕傷。雖只是輕微事故,但現場情況連交警都大為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