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害多市22歲女子里奇 疑兇控一級謀殺今再過堂

[2019.01.01] 發表
圖為案中受害人里奇。

【明報專訊】因涉嫌殺害多倫多市女子里奇(Tess Richey)﹐而被控一級謀殺的疑兇斯考萊特(Kalen Schlatter)﹐今日再次過堂﹐並已定於今年1月17日開始審前會議。

22歲的里奇2017年11月25日被報失蹤。此前﹐她與朋友曾到Church-Wellesley社區一間酒吧消費。

4天後﹐里奇母親從安省北灣(North Bay)到多市尋女,結果在教堂街(Church St.)一處棄置房屋側門的土庫梯間入口,發現女兒的屍體。

警方最初並不認為里奇死於他殺﹐法醫確認里奇死於扼頸致死﹐遂展開調查。去年2月﹐警方拘控了21歲的斯考萊特二級謀殺罪。至同年3月﹐因警方發現新證據﹐遂將控罪升為一級謀殺罪。

去年8月法庭拒絕被告的保釋要求。

據警方調查﹐里奇和被告互不相識﹐只是她遇害當晚和朋友離開酒吧後在街上遇到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