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自燃 美漢燒傷腿索償

[2019.01.01] 發表
俄亥俄州的男子希拉德的iPhone燃燒損毀。(網上圖片)

一名美國男子稱其iPhone XS Max自燃,令他腿部燒傷。男子指自己其後前往蘋果專門店要求賠償,惟店員表示只可為他更換新機。男子現已尋求法律意見,期望蘋果賠償損失。

該名來自俄亥俄州的男子希拉德(Josh Hillard)表示,早前將iPhone XS Max置於褲袋,手機突然傳出異味,並開始自燃冒煙。希拉德指其腿部被燒傷,又說「熄滅之後,我的褲子留下了一個洞,臀部有刺痛感」。

希拉德其後帶同手機前往蘋果門市,經理表示要將其手機送往工程部,方可確認能否為他換機,並未提及賠償問題,希拉德不滿經理解釋,最後將手機取回。

希拉德其後聯絡Apple Care,安全部專家正向他了解事件。希拉德表示,自己3周前才購入涉事手機,事發原因仍然未明。

(觀察者網/9to5Mac)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因建牆撥款爭議局部停擺之際,昨天(12月31日)離任的白宮幕僚長凱利受訪,稱總統特朗普要興建的美墨邊境圍牆其實不是牆,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