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周 樓市好友份額持平
近4成預期未來半年屋價升

[2019.01.12] 發表

踏入新年的一年﹐加拿大短期樓市樂觀情緒基本上持平﹐幾乎4成人看好上半年的屋價走勢。彭博蘭諾斯加拿大消費者信心指數(Bloomberg Nanos Canadian 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顯示,2019年首周,39.7%的人預期屋價在未來6個月應會上升﹐與去年底的39.68%相比變動不大。

根據調查結果﹐同期間預期屋價不變的受訪者份額同告上升﹐由39.59%增至40.25%。至於看跌的人則相應減少﹐由年底的18.01%跌至17.32%。

這個指數每周進行調查,範圍包括受訪者對本身所屬市場屋價走勢的看法。

剛過去的2018年﹐本國樓市因為受到加息及房貸收緊措施的影響而降溫﹐但好友人數仍然處於相對偏高的水平﹐看好半年期屋價表現的全年平均份額達到40.2%﹐高過2008年至2018年所累積的37.9%。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