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查1桿領先 斯皮思出局

[2019.01.12] 發表

夏威夷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在首日打出61桿佳績的加拿大球手史雲遜(Adam Svensson),未能延續氣勢,打出高標4桿的74桿,以總成績135桿,低標5桿,下滑至並列第20位。

連續2日交出63桿的美國球手古查(圖)以總成績126桿,低標14桿,單獨領先。普特南(Andrew Putnam),交出零柏忌的65桿,總成績127桿,落後1桿,單獨排第2位。里維(Chez Reavie,65桿)與辛克(Stewart Cink,62桿)落後4桿,並列位於第3位。

斯皮思昨天雖然交出低6桿的66桿成績,但首日打出73桿,被淘汰出局。

更多體育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宣布,悉尼將會主辦新創的ATP世界盃,而布里斯班和另外一個澳洲城市亦會協助進行循環賽。 今年較早前ATP已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