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日本旅行 朱千雪網上放閃

[2019.01.13] 發表
朱千雪表示未完成法律博士學位,會否做律師仍言之尚早。(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朱千雪前晚獲邀為新車發布會擔任嘉賓,她表示剛放完兩星期假期,下周便開學繼續她法律博士的學位。早前她趁假期與男友到日本5日4夜旅行,還於社交網上載大批男友拍攝的相片,她否認刻意放閃:「其實我沒有這樣想過,只是有人這樣講,我純粹分享,男友知我喜歡影食物,所以每次我吃東西就會幫我影相,習慣了。」

她表示還有年多才畢業,故依然要繼續工作和學業,對於有傳她已成為律師,她則說:「我都想,仍努力中,都未讀完;至於將來會否當律師,講緊幾年後的事,到時看自己想點才再考慮吧!其實我只想有多條路給自己揀,現在都未揀定,公司對我好好,繼續有工作給我做,我都不捨得幕前工作。」

問是否沒有那麼快考慮結婚生仔?她則說:「我想儲錢買新車,因入行至今都未換過車,這是2019年目標,所以要工作行先,其他事之後再去想。」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馬浚偉《生前約死後》搬上大銀幕
【明報專訊】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生前約死後》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演出11場,觀眾反應熱烈,馬仔計劃將舞台劇搬上大銀幕,獲各方好友支... 詳情
出書鼓勵同路人 洪朝豐受盡折磨想自殺
【明報專訊】洪朝豐昨日到灣仔出席新書分享會,由於他剛接受完切除小腸良性腫瘤手術後出院,故出場時行動緩慢。在分享會中,他重提患躁鬱症,入住過精... 詳情
一年一度過二人世界 陳豪與妻甜蜜旅遊度新歲
【明報專訊】陳豪、陳琪與女兒昨出席《第6屆童跑同樂馬拉松》,鼓勵小朋友透過運動釋放壓力。陳豪未有帶3名子女參加,他說小朋友年紀細,帶他們來自... 詳情
《短暫的婚姻》演同一角色 郭偉亮讚林海峰勝一籌
【明報專訊】林海峰(Jan)和潘燦良等人合演的舞台劇《短暫的婚姻》,前晚於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首演,蘇玉華、陳潔靈、郭偉亮(Eric Kwo... 詳情
陳靜上圍升Cup無難度
【明報專訊】陳靜(DaDa)、谷祖琳、邵音音等昨日出席賀歲片《恭喜八婆》發布會,玩遊戲時被音音姐胸襲亦笑笑口表示不介意,還說與音音姐感情好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