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輕鬆晉級:健康最開心

[2019.01.15] 發表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澳網首圈贏得輕鬆,直落三盤擊敗伊斯杜明晉級。

3號種子費達拿昨日未有受到重大考驗,用了不足1小時就以6:3、6:4、6:4輕取伊斯杜明,取得於澳網連續第15場勝仗,順利殺入次圈。

賽後37歲的費達拿說:「很高興可以回來,更高興的是能夠勝出。我帶來了美好的能量,擊出一些好球,整體演出很實淨;伊斯杜明令我很難打,他發球出色,擊球亦強。我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像現在一樣健康。」

費達拿次圈的對手將是早前因犯藥禁被罰停賽1年的丹伊雲斯,後者說:「這是一個好機會,我之前於溫網對過他。不是有很多機會能夠在重要的球場鬥費達拿,我很期待。」

更多體育
寶莎輕取彭帥  細威極速晉級
澳網女單首圈,加拿大球手寶莎輕取中國選手彭帥晉級。而前一姐「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就只用了49分鐘淘汰對手,極速過關。 上星期才在奧克蘭贏... 詳情
夏登狂轟57分  火箭112:94屠熊
夏登昨日帶領傷兵滿營的休斯頓火箭在主場以112:94大炒孟菲斯灰熊。另一場比賽,主場的布魯克林籃網以109:102力克波士頓塞爾特人。 ... 詳情
體壇快訊
國米拿玻里意盃闖8強 國際米蘭周日在意大利盃16強主場憑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簡達華各梅開二度,以6:2大勝意乙的賓尼雲圖,8強後將對拉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