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吞金 首節轟51分創紀錄

[2019.01.16] 發表
勇士大前鋒杜蘭特(左)面對金塊基治的防守,伺機交給隊友。(美聯社) 

金州勇士昨日作客丹佛首節狂轟51分,得以142:111大勝金塊。至於費城76人也創紀錄,斬獲球隊自1990年以來的最高得分,包括紀錄性轟入21個三分波,以149:107大勝明尼蘇達木狼。

勇士在昨仗4節得分都在金塊之上,其中第一節尤其勇猛,史提芬居里、杜蘭特和加利湯臣全部得分達雙位數,令球隊領先51:38。而單節得51分亦是聯盟紀錄。比賽往後時間,勇士一直把領先優勢維持在雙位數,最終大勝31分而回。

76人149:107屠狼

史提芬居里與加利湯臣昨日同得31分,至於杜蘭特得27分。金塊以米利克比士利得22分最高。早於賽前,勇士得到好消息,去年加盟的中鋒卡辛斯可望於周五對洛杉磯快艇時復出,令球隊如虎添翼。

至於76人主場迎戰木狼的比賽,也是畢拿自去年11月從木狼來投後首次倒戈,結果他全場貢獻19分,但他並非隊中表現最突出者,該隊總共有7人得分上雙,其中安比迪攻入全場最高的31分並拿下13個籃板,而施蒙斯得到20分、11個籃板及9次助攻的假三雙。

上半場攻入83分的76人由頭贏到尾,這是該隊自1990年以來單場得分最高的比賽。

更多體育
希弗林奪個人第53冠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意大利科隆普拉茨進行了女子大迴轉比賽,美國選手希弗林(圖,美聯社)保持首輪的優勢到最後,摘下生涯第53個世界盃分站賽冠軍... 詳情
卡尼傷足踝至少休六周
剛在英超敗北的熱刺證實,前鋒哈利卡尼足踝受傷,至少要休息六個星期,即是可能要休戰至3月初。換言之,這位射手可能無緣參加歐聯16強對多蒙特的兩... 詳情
喜鵲加時撕布晉級
「喜鵲」紐卡素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重賽,作客英冠的布力般流浪,法定時間被主隊逼和2:2,加時以4:2晉級,下一圈的對手是屈福特。 ... 詳情
征戰英超15載 已達成球員目標
阿仙奴門將施治昨日於社交網公布,將於季尾掛靴,結束20年職業生涯。36歲的施治表示,在英超征戰15載,捧過不少獎盃,已經達成了人生目標,當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