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包」患甲型流感臥H隔離 陳慧琳細仔以為就快死

[2019.01.21] 發表
陳慧琳入紙申請明年在紅館開騷,但她說兒子長大了,應該不會再上台。(圖、下圖)(攝影:鍾偉茵)
(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到觀塘出席商場迎新春活動,她模仿劉德華在個唱擊鼓,「學華仔唔易做!」她準備2020年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入行25周年,她忍不住說:「日子過得好快,好得人驚!」

Kelly表示今年入紙申請明年在紅館開騷,未知開幾多場,但不想太辛苦,像上次開11、12場已足夠。若申請到暑假檔更好,可配合兩子放假,但他們已長大,屆時不會上台。之前開騷露腰,她自嘲無本錢進一步性感:「無其他可以畀人睇啦!我都怕嚇親兩個仔,問阿媽是否傻驉I」

怕開騷太性感嚇親兩子

Kelly透露細仔「小龍包」劉琛最近患上甲型流感,病發時好辛苦,發40度高燒,她感心痛:「睇醫生做流感測試,支棉花棒篤入鼻,他狂喊掙扎,要3個大人按住他,好慘!好彩食一日藥退燒,但傳染了傭人姐姐。」為免病菌傳染,她安排兒子停課在家隔離幾天,差點嚇壞「蝦餃仔」劉昇:「他見細佬一直崏H,又不准他入房探細佬,他問:『細佬是不是就死了?』細仔都問:『我是不是就快死?救我呀!』」

劉德華早前因患流感取消7場個唱,申請補場又失敗,Kelly鼓勵華仔不要氣餒:「可以考慮去博覽館或中環海濱再開,都好玩,粉絲會開心。」提到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有意籌辦有認受性的樂壇頒獎禮,她支持但明白實踐有難度:「涉及太多唱片公司,個個都有自己一套。」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詠琪早過教育局 安排女兒停課
【明報專訊】梁詠琪前晚入場看彭浩翔、鄒凱光及劉翁合演的棟篤笑《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她表明此行是支持彭浩翔,大讚對方有才華又聰明,想看他在棟... 詳情
上海騷舞台機關提早「開窿」 譚詠麟失平衡險跌倒
【明報專訊】演唱會舞台機關重重,過往有多名歌手曾發生意外,68歲「校長」譚詠麟(阿倫)演出經驗豐富,前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期間,亦差點「中招」... 詳情
黃翠如沒空造人先學煲湯
【明報專訊】「蕭太」黃翠如昨日出席連鎖日本超市開幕活動,即席為老公蕭正楠(Edwin)炮製水果布甸,她表示正學習廚藝。大會又向翠如送上僅穿泳... 詳情
盼生BB屬豬山羊座  丈夫嘆難度高  江若琳望今年添丁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和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首次以夫妻檔身分到馬鞍山出席賀歲活動。兩公婆合力炮製豬仔湯圓,Elanne更... 詳情
余德丞拍旅遊節目  叫蔡思貝學定急救
【明報專訊】蔡思貝、余德丞昨日出席無豕鉞ㄧ`目《Big Big小明星》宣傳,見證5位小童星組合「Big Big KIDs 」誕生,並即席展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