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漢凌晨失蹤 安全堪虞警尋覓

[2019.02.04] 發表
55歲的佐爾夫。(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希望公眾協助尋找一名失蹤男子。

55歲的佐爾夫(David Zolf)於2月2日(星期六)凌晨3時5分左右在冰梨路與京士頓路交界地區的Bluffers公園被人最後見到。

據警方的描述﹐佐爾夫身高5呎8吋﹐體重135至145磅﹐瘦身材﹐蓄鬍鬚﹐棕色眼睛﹐禿頂﹐捲曲頭髮。他失蹤前身穿一件棕褐色連帽外衣﹐內有許多口袋﹐牛仔褲和棕褐色及踝冬季靴。

警方擔心他的安全。

警方表示﹐任何可提供信息的人請致電416-808-4300與他們聯絡﹐或者透過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匿名報料﹐或者到www.222tips.com或Facebook Leave a Tip專頁留下提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