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2.05] 發表

傅家俊格蘭披治賽淘汰火箭

香港選手傅家俊昨日在英格蘭舉行的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於32強遇上衛冕冠軍「火箭」奧蘇利雲。傅家俊在0:1落後的情況下連取兩局領先2:1,雖然奧蘇利雲用一桿77分扳平比分,但傅家俊隨後再度連贏兩局,以4:2爆冷淘汰火箭晉級,時隔10年再度戰勝奧蘇利雲。

芭頓絲聖彼得堡網賽封后

WTA聖彼得堡女子網球盃周日上演決賽,賽事2號種子芭頓絲直落兩盤7:6、6:4擊敗維姬治,贏得近6個月以來的第三個冠軍。

梅拿上訴失敗無緣鬥紅軍

拜仁慕尼黑前鋒湯馬士梅拿(圖,資料圖片),去年底在歐聯分組賽作客阿積士時,以「功夫腳」踢中對方左閘達利亞費高頭部接紅牌被逐,按例需停賽2場。拜仁上訴但遭歐洲足協駁回,即是說,梅拿在拜仁稍後對利物浦的兩回合16強賽事都不能上陣。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