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內政部長
環保組織不滿伯恩哈特紀錄

[2019.02.05]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提名代理內政部長伯恩哈特(圖左),出任內政部長,接替去年底辭職的津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帖文,讚揚伯恩哈特加入政府後工作出色,期待他的提名獲得確認。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加入政府前,曾擔任化石燃料業的說客,在津凱任內出任副內政部長,一旦提名獲確認,預料他會推動特朗普增加本土化石燃料產量的政策,並會開放更多公共土地開採石油。

特朗普的推特消息一出,即有環保組織表達譴責,認為伯恩哈特有道德問題,其任命將繼續傷害美國的山河草木。來自科羅拉多州的伯恩哈特是能源說客出身,先前的客戶包括多家石油公司及相關業者,他在2017年出任內政部副部長;依照職業道德標準,他迴避任何涉及前客戶的作業,並對迴避的案例做紀錄。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比根周一與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會面。青瓦台表示,兩人於下午會面約50分鐘,討論第二次美朝峰會詳... 詳情
方濟各促各國領袖抗暴力洪流
【綜合報道】教宗方濟各繼續在阿聯酋的歷史性訪問行程,出席一個跨宗教會議。方濟各在會議上說,信仰尋求和平,他祈求和平可以在世界上得到體現。 ... 詳情
【明報專訊】下月舉行大選的泰國開始接受參選登記。 在曼谷的登記中心有多個政黨的支持者聚集,由退役軍人組成公民力量黨,黨秘書長頌提拉抵達... 詳情
【明報專訊】歐洲聯盟昨天表示,對於伊朗發射和測試彈道飛彈感到「嚴重關切」,並呼籲伊朗,停止會加深不信任且破壞區域穩定的活動。 歐盟就伊... 詳情
太陽能電池革命性變化 大幅降低綠能成本
【明報專訊】波蘭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未來建築物都可能配備滿足建物所需的各種能源的窗戶和外牆,無論天氣陰晴或下雨。這種使用新型的鈣鈦礦(p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