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狀元投魔術

[2019.02.08] 發表

奧蘭多魔術隊和費城76人隊完成了一筆交易,魔術隊得到了2017年的NBA狀元秀富斯(Markelle Fultz)。

魔術隊在這筆交易中送出了前鋒祖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1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來自雷霆隊)以及1個未來的二輪選秀權(來自騎士隊)。

作為2017年的NBA狀元秀,富斯曾被76人隊寄予厚望,但是由於傷病和其他原因,富斯的表現始終沒有達到預期。

本賽季,富斯打了19場比賽,場均得到8.2分和3.1次助攻,外加3.7個籃板。與此同時,他頻繁陷入交易傳聞。

本賽季,76人相繼通過交易得到畢拿和夏里斯,而富斯已經不在76人的未來發展計劃之中。

最終,富斯被交易到魔術隊,他或許有機會在魔術隊讓自己的職業生涯重回正軌。

更多體育
英警證飛機內遺體為沙拿
英國西南部多塞特郡(Dorset)警方周四(7日)晚證實,早前從小型飛機殘骸內打撈到的屍體,是卡迪夫城的失聯阿根廷新兵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E... 詳情
卡塔爾排名彈升38位至第55
國際足協公布新一輪世界排名,剛奪亞洲盃冠軍的卡塔爾升至55名,為國家自1993年以來的新高。 在國際足協公布的新一輪排名,卡塔爾急升3... 詳情
在被曼聯解僱下台後,摩連奴一直沒有接受執教邀請再度出山,不過這位出名教頭並不缺乏追求者,據《鏡報》,近來戰績不佳的國米準備在賽季結束後換帥,... 詳情
馬高斯洛蘭迪養傷1個月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官方證實,中場小將馬高斯洛蘭迪(Marcos Llorente,圖左)將倦勤1個月。皇馬周四發表聲明:「中場馬高斯洛蘭迪對... 詳情
詐騙罪成 列卡判囚15個月
曾代表捷克國家隊出場46次的列卡(Tomas Repka,圖)被判詐騙罪成立,需入獄15個月。 現年45歲的列卡為捷克一代著名中堅,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