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傳晤國米高層 與干地爭帥印

[2019.02.08] 發表

在被曼聯解僱下台後,摩連奴一直沒有接受執教邀請再度出山,不過這位出名教頭並不缺乏追求者,據《鏡報》,近來戰績不佳的國米準備在賽季結束後換帥,這支意甲豪門已跟摩連奴取得聯繫,希望這位功勳教練能在新賽季接手球隊。

報道稱,國米在周四派出球會總監馬路達會見摩連奴,商討加盟執教的事宜。而《鏡報》之前亦曾援引《Libero》的消息稱,摩帥也希望能夠重返國際米蘭執教,為此,他還提前派出自己的經理人文迪斯聯絡了國米高層,為回歸執教鋪平道路。

不過除了摩帥,前祖記、車路士教練干地也是頂替史巴列堤熱門人選之一,摩帥想要回歸國米,還要同老對手干地進行競爭。

摩連奴可能的回歸也得到了許多國米人的支持,國米前教練莫拉提就曾公開表示支持:「我希望摩連奴回歸國米嗎?是的,我很喜歡他。我們會給史巴列堤一些時間,讓他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施蒙尼?我也喜歡他,但摩連奴才是特別的一個。」

更多體育
馬高斯洛蘭迪養傷1個月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官方證實,中場小將馬高斯洛蘭迪(Marcos Llorente,圖左)將倦勤1個月。皇馬周四發表聲明:「中場馬高斯洛蘭迪對... 詳情
詐騙罪成 列卡判囚15個月
曾代表捷克國家隊出場46次的列卡(Tomas Repka,圖)被判詐騙罪成立,需入獄15個月。 現年45歲的列卡為捷克一代著名中堅,曾... 詳情
山東3:1擒鳥栖 賀歲盃封王
大年初三「赤口」上演豬年賀歲盃決賽,有兩名前英超射手對壘,「王子」費蘭度托利斯雖再次取得入球,惟其領軍的鳥栖砂岩,最終以1:3不敵有加斯安奴... 詳情
豬年賀歲盃季軍戰,香港賀歲盃選手隊(港聯)憑藉艾華一箭定江山,以1:0挫新西蘭勁旅奧克蘭城,於主場球迷前爭口氣,取走8000美元獎金。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