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匪槍轟萬錦民宅

[2019.02.16] 發表
圖為歹徒向民宅放槍。
車庫門上的槍眼。(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1間民宅遭2名歹徒連開槍襲擊,還幸事件中無人受傷。

約克區警方表示,上月31日清晨7時,槍案現場是萬錦市麥高雲路夾Highglen Av.附近的Macklin St.路上的一間民宅,當時一部汽車駛近一間民宅,歹徒落車向一間民宅放槍,另1名歹徒則在車廂內放槍,之後該部汽車駛離了現場。

警方指出,當時該部汽車內有3名歹徒,涉案的是一部紅色或橙色的4門房車。

居住在相鄰民宅的一名南亞裔女士昨日說﹐「我不認識這棟民宅主人﹐肯定不是華裔﹐這家人平時很少露面﹐出事後這幾天好像一直沒有看到他們家有人出入。這個社區很安靜﹐我是第一次聽說有槍案發生。」

警方現今發放屋前保安錄像發出的相關錄像和圖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報料可電1-866-876-5423轉7541﹐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1-800-222-TIPS(8477)。

更多要聞一
華漢對假結婚無悔意
【明報專訊】一名中國男子以學生簽證來到加拿大後﹐透過假結婚取得永久居民身分﹐卻被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 詳情
專爆竊華裔商舖 警拘控兩名疑匪
【明報專訊】早前以砸破前門玻璃入室爆竊的多間士嘉堡華人商號的兩名歹徒﹐已被警方拘捕﹐警方表示調查仍在進行﹐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呼籲公眾提供線... 詳情
地產局預測2019年趨勢
【明報專訊】多倫多房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TREB)預測2019年大多區的房市﹐指房價和銷量將會適度增... 詳情
全加二手屋銷量1月份增3.6%
【明報專訊】加拿大房地產協會(CREA)最新出爐的二手房屋銷售統計數據顯示,加拿大在今年1月透過多重放盤系統(MLS)售出的二手房屋銷售量與... 詳情
5年前動工 去年中曾一度叫停
【明報專訊】位於士嘉堡市政中心(Scarborough Civic Centre)Albert Campbell廣場旁一塊公園用地﹐其翻新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