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記投訴民主黨抄海報 卿姐回信道歉

[2019.02.22] 發表

【明報專訊】民建聯陳絔g(Ben)上月發現民主黨葵青區議員林紹輝一款「長者福利一覽」黈報抄襲民建聯,林紹輝承認「冇查清來源」之餘,指控有民建聯成員跟蹤佢,仲報埋警。民記早前發公開信,要求民主黨紀律委員會嚴正處理林紹輝「抹黑民建聯職員、死口不認錯行徑」,Ben噚日收到民主黨紀委主席劉慧卿回信,話林紹輝未查證資訊圖片來源就用虧韃ョA行為唔恰當,林已深受教訓同表示歉意。

卿姐封信提到,民主黨紀委認為呢種錯誤不應鶭狺熊o生,盼黨友引以為鑑,勿重蹈覆轍。Ben向Emily提供髐@張林紹輝嚝遾B相,上面話被「種票黨成員跟蹤事件」,警方會全力徹查;Ben批評,雖然民主黨道歉,但林紹輝態度照舊、繼續攻擊抹黑,佢感受唔到誠意,認為民主黨道歉信只係公關手法,又話林紹輝「水平有限,我唔會對佢有任何期望」。

更多港聞
嶺大內地組大灣區研究中心 鄭國漢:先提升水平 未擬設分校
【明報專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支持粵港澳高校合作辦學,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昨稱,暫無計劃於大灣區設分校,但會與內地院校成立研究中心,... 詳情
【明報專訊】港語學、學生動源及香港民族陣巡必梒摒Q舉行「終結普教中制度暴力誓師大會」,期望終結普教中,又批評有學校打壓說粵語的本港學童,違反... 詳情
英基生拉贊助 學校設太陽能板賣電
【明報專訊】地球資源並非無窮無盡,開發可再生能源有助社會可持續發展。有英基學校協會轄下學校的學生,推動在學校天台安裝數十塊太陽能板的計劃。太... 詳情
試題人間﹕無言感激  無言老師
【明報專訊】「自此之後,我終於解開了心結。」 2017年文憑試卷二寫作其中一題以上句作結,考生多以家庭紛爭、比賽演出失準為題;考獲5*... 詳情
試題人間﹕無言心結
【明報專訊】陳痟佷妧惾andsome,但與長相無關。「『痟芊z拼音與Handsome相似,我真正的英文名是Sam。」他靦腆回應。記者約訪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