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秦拿獨立屋年頭市道搶眼
銷量飆2成 基準價按年漲7%

[2019.02.22] 發表
基秦拿地區首月銷量增加。

踏入新的一年﹐基秦拿地區獨立屋市道出色﹐量價兩方面都有明顯增長。

上個月份,基秦拿及滑鐵盧地區獨立屋成交量急升,共有189個物業轉手,與去年比較,飆升26%。

共管住宅銷量升幅也可觀,高至19.4%﹐但實際數量相對少許多,只有80個單位。

總體來說,今年首個月,當地樓市轉旺﹐總共有307個住宅轉手﹐年計升幅14.6%﹐以致基秦拿-滑鐵盧地產經紀協會(Kitchener-Waterloo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桑托斯(Brian Santos)也感到意外。

他的反應並非沒有理由,因為上月份的成交量比過去10年平均水高出了幾乎15%。

此外,中位屋價的升幅也顯著,綜合價格按年增加5.3%至455,000元,同期間獨立屋價漲至53萬,年增長更高7.1%。

該地產經紀組織的資料顯示﹐上月份樓盤也賣得較快,反映出需求升溫。去年1月,樓盤平均放盤31天才找到買家,及至上月縮短至26日。

談及今年樓市展望,桑托斯預期成交量繼續蓬勃,屋價則平穩或輕微上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