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反勝巴迪晉歐霸16強

[2019.02.22] 發表
奧斯爾(左四)昨日再次肩負中場領軍重任,結果不負所託帶領球隊收復前失。(球會官網)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收復失地,以3:0輕勝白俄羅斯冠軍巴迪,以總數3:1晉級16強。

阿仙奴首回合作客贏形勢輸波,被主隊一次突擊破網,先輸0:1。昨日回歸主隊,讓缺陣多場比賽的中場奧斯爾復任正選,聯同伊禾比和米希達利恩支援奧巴美揚。開賽僅4分鐘,阿仙奴一次攻勢,巴迪中堅禾哥夫門前擺烏龍將皮球打進自家網窩,領先1:0。

38分鐘,格列沙加開出角球,客隊門將出迎打不中皮球,被主隊後衛梅斯達菲頭槌破網,將比數拉開至2:0,總比數反超前2:1。

事實上,阿仙奴全場佔盡優勢,球接近七成,射門多達24次。相反客隊巴迪只得4次射門,可以說是全場捱打。下半場60分鐘,後備入替的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接應格列沙加的角球,頭槌破網,將比數擴大至3:0。

巴迪反撲乏力,兵工廠及後也放緩進攻步伐,最後保持這個比分,以總數3:1反勝巴迪晉級16強。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賽後承認球隊是有力問鼎歐霸盃的球隊之一,然而要奪標並不容易。

更多體育
車路士總計5:1炒馬模晉級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憑韋利安送出兩個助攻,由基奧特、巴克里和赫臣奧杜爾各建一功,主場大勝10人應戰的馬模3:0,兩回合計5:1晉級... 詳情
中國乒乓球隊現役「大滿貫」冠軍馬龍昨日以視頻形式宣布因傷將缺席本月底在深圳開賽的世乒賽直通選拔第二階段比賽。國乒教練組也確認了這一消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