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山田孝之年度日劇大獎稱帝

[2019.03.02] 發表
山田孝之(左)與菅田將暉(右)齊齊封視帝。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8年度得獎名單。最佳日劇由大熱的《大叔的愛》奪得,這齣由田中圭、林遣都和吉田鋼太郎合演的同志劇,去年已獲季度最佳日劇,如今再下一城奪得年度日劇大獎,可見該劇叫好又叫座。

最佳男主角由《dele》的菅田將暉及山田孝之雙雙稱帝,後者扮演下半身殘廢、要坐輪椅的電腦程式人員,獲獎後他不忘感謝拍檔菅田將暉。菅田將暉則指《dele》是他去年印象最深刻之作,全靠與山田孝之合作才成功。

視后落在《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石原里美身上。佐藤健憑《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及晨間劇《半分,藍》獲頒最佳男配角。《阿信的故事》田中裕子憑去年伙拍廣瀨鈴主演的《anone》,奪得最佳女配角殊榮。

更多影視
速水直道烹飪節目落實結束
【明報專訊】現年34歲日劇《電車男》男星速水直道,自2011年開始為日本NTV電視台主持烹飪及飲食節目《Moco's Kitchen》,早前... 詳情
4奪金像獎作曲家 安德烈普列文逝世
【明報專訊】德裔美國作曲家安德烈普列文(Andre Previn)上月28日在紐約曼哈頓家中與世長辭,享年89歲。安德烈在柏林出生,年幼時其... 詳情
中居正廣沖繩密會香取三子謀再合作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2016年底正式解散後,5名成員各有發展,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剛,2017年9月離開原本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