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在溫哥華低調鮮露面

[2019.03.03] 發表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指責,美國對華為以及身為公司高管的女兒的刑事指控有政治動機。

【明報專訊】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在溫哥華一直保持低調、鮮有露面況。孟晚舟父親任正非早前開腔指十分掛念女兒,又強調她永遠不會成為接班人。自孟晚舟被扣後,華為亦發動公關戰,企圖洗脫從事間諜活動及收集用家資料的指控。

孟晚舟曾透露保釋後有意在卑詩大學進修,亦為女兒辦理入讀當地學校的手續。

有分析指她有意長居溫哥華,為漫長審訊作準備。她保釋後曾在社交網開腔,稱以華為及祖國為傲,其後亦曾發表日記,向支持者表示感謝。

孟晚舟保釋後在溫哥華的豪宅內接受全天候監視,鄰居指她幾乎不曾露面,即使偶爾離家亦是被保安簇擁登上座駕。

在華為接連被拒參與多國的5G網絡建設及多家大學終止合作後,孟晚舟曾罕有向日本傳媒開腔,重申華為從未打算透過合作盜取研究成果或專利。

更多要聞二
20元面值偽鈔散播大多區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為了防止假鈔,已經採用了大量的防偽措施,但造假技術也是水漲船高,做出來的偽鈔愈來愈像真鈔,讓市民們是防不勝防。亦有騙徒... 詳情
多市行政委會明商加物業稅3.05%
【明報專訊】多市行政委員會明天(4日)將討論和批准2019年物業稅的增幅﹐物業稅外加「城市建設基金」﹐總共增加3.05%。市議會將於本月7日... 詳情
子女升大學或學院並不重要 重點要選適合孩子發展專業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教育日昨日在士嘉堡舉行﹐獲獎學生分享自己成功學業經驗﹐教育專家指導如何順利完成從高中向大學過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