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煞截停私家車傷1人

[2019.03.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私家車昨在炮台街被兩車截停,兩車即跳出多名持刀大漢,襲擊私家車司機與乘客,行兇後乘原車逃去。一名傷者自行往醫院救醫,司機則駕車往尖沙嘴警署求助,遇襲原因仍有待調查,案件由油尖警區反黑組接手跟進。

自行到醫院求醫的22歲男子姓張,手部受輕傷清醒。反黑組探員事後到醫院為其錄取初步口供,事件起因仍待調查。事發昨晚7時許,張乘坐的私家車駛至炮台街近甘肅街,突然被兩車截停,並跳出多名持刀漢,襲擊車上司機及乘客,其後原車逃去。據悉,被截車輛共有4人,司機其後駕車往尖沙嘴警署求助,正調查會否與近期斬人案有關。警方事後在炮台街檢獲玻璃碎片及車輛零件。

上周五(1日),24歲泰拳港隊代表王康達,在尖沙嘴遭5名刀手強拖落車並斬傷雙腿。警方經調查,至前晚拘捕3名男子,相信事件涉及黑幫糾紛。為打擊黑幫氣燄,警方昨晨到尖沙嘴漆咸道南巡查娛樂場所。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港再有工程項目被揭發質量問題,土木工程拓展署證實,啟德發展計劃第2期基礎設施工程,供應商德士達的鋼筋接合器(俗稱「螺絲帽」)其... 詳情
港初企首創 AI個人化冷氣調溫 用戶反饋感受 程式3至7天「學精」
【明報專訊】在天氣炎熱的地方,冷氣機已成為必需品。但當長開冷氣時,住戶往往又會覺得時冷時熱,或半夜凍醒。這是因為一般人對冷熱舒適度的感覺,並... 詳情
【明報專訊】李尚行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之後先後在新加坡和香港加入管理顧問公司工作。其後轉到一個私募基金工作,負責投資在亞洲區的電子...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小六囡囡要做運動員 嫌風帆「太獨」 珊珊:有人話養仔400萬唔夠使
【明報專訊】有「風之后」之稱鴽囃R珊早年鶻s告講過「養一個小朋友要400萬」,佢話當時有唔少人畀佢嚇親,但近排竟然有人同佢講400萬都唔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