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嘉兒預產期相差一個月 張美妮盼女兒延續兩代友情

[2019.03.04] 發表
兩個大肚姊妹張美妮(左)與張嘉兒拖手拍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美妮與好姊妹張嘉兒差不多時間懷孕,都是佗B女,預產期分別是今年5月及6月,她們都好期待腹中BB出生。張美妮在社交網曬與張嘉兒齊挺茈豕{的合照,她留言稱:「與好閨密同時間懷孕實在太開心啦!我們由好朋友到成為好姊妹,由少女變成人妻到準備做媽媽,一起成長有你陪伴的感覺真好!希望我們肚堛慷B女將來也會好似我]咁成為好朋友啦!」她還笑指「兩個大肚婆擺post扮少女」。

張美妮前日39歲生日,她說:「今年生日因為佗住B女感覺特別開心!大一歲,希望自己會變得更好,努力學習做一個好的媽媽!亦因為自己是一個準媽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為媽媽,其實由懷孕那一刻開始,已經對自己韕B賦予無限的愛,所以更加感謝我媽媽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回鄉開騷淚灑舞台 李幸倪訴說追夢10年苦G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近日回家鄉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感動落淚訴說來港10年的追夢史。她說2011年到香港發展,經歷好多喜怒哀樂... 詳情
王慧媛吃十個漢堡「找數」 陳曉華后冠權杖放保險箱
【明報專訊】《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賽果前晚已經塵埃落定,出爐冠軍陳曉華、亞軍王慧媛、季軍吳雅珠聯同友誼小姐鄭子怡昨日到尖沙嘴領獎,陳曉... 詳情
江嘉敏同女仔拍H戲尷尬 余德丞讚陳瀅唇厚好咀
【明報專訊】陳松伶、黃智賢、余德丞及江嘉敏等昨日出席劇集《福爾摩師奶》活動宣傳。該劇首星期播出外界反應不錯,江嘉敏劇透故事發展,她預告有「女... 詳情
對法國型男心動 陳瀅主動出擊
【明報專訊】陳瀅日前應品牌邀請到法國參與「巴黎時裝周」欣賞花生騷,工作之餘順便旅行充電,在當地吃喝玩樂,所以昨日缺席劇集《福爾摩師奶》宣傳。... 詳情
田蕊妮谷新歌 繼續加推「蜜蜜送」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鍾舒漫、組合MIRROR昨日出席港台《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9》活動,阿田之前忙於拍劇,無時間宣傳新唱片,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