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谷新歌 繼續加推「蜜蜜送」

[2019.03.04] 發表
田蕊妮(左)和鍾舒漫(右)出席港台《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9》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鍾舒漫、組合MIRROR昨日出席港台《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9》活動,阿田之前忙於拍劇,無時間宣傳新唱片,今次首次以歌手身分在公開場合獻唱新歌《半段路》。最近她大玩噱頭推出「阿田蜜蜜送」宣傳活動,如果訂購新碟10隻或以上,阿田會做人肉速遞,將唱片親自送到,她說內含感恩之意:「仍然有人肯買實體碟,好難得,我想繼續做『蜜蜜送』行動,又想去唱片店搞簽名會。」

鍾舒漫有心儀對象

鍾舒漫對胞妹鍾舒祺於2月14號情人節跟拍拖10年的男友註冊結婚,她感到驚喜:「妹妹1年前已有結婚念頭,以為她只是討論一下,到今年初落實,搶先我一步結婚,被她嚇親。」她還大爆妹妹本想靜雞雞結婚,但婚姻註冊處會張貼結婚通知,被傳媒關注,現在認了反而更開心。鍾舒漫透露現在有跟一些男仔相處,當中有心儀的圈外對象,她說等到談婚論嫁時才會公開另一半。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楊穎扮Elsa公主慶生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上月28日度過30歲生日,她的慶祝活動仍然繼續。已為人母的她童心未泯,與好友們舉行公主派對慶祝,齊齊... 詳情
車太鉉自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42歲男星車太鉉,近日演而優則唱,伙拍好友兼搞笑藝人洪京民,組隊進軍樂壇,還拉攏參與才藝節目《Produ... 詳情
GD火速升上等兵
【明報專訊】正當兵的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底爆出入伍一年因請假太多而未能通過軍中考試,落後於其他同袍,仍然... 詳情
台灣粉絲暈倒 朴志訓不知所措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自今年初解散後,11名成員即返回所屬經理人公司各自發展,其中朴志訓一馬當先宣布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詳情
開騷落淚朴有天自爆想拍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數年前爆出多宗性侵醜聞,形象直插谷底。最近他重新出發,推出新專輯之際,卻遭前度女友黃荷娜在社交媒體發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