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自爆患驚恐症

[2019.03.04] 發表
車太鉉自爆患有驚恐症多年,雖然現在不用服藥,但仍未完全康復。
車太鉉前晚亮相《認識的哥哥》。他爆料稱,經常打電話給《Running Man》的金鐘國,要求對方唱歌給他聽。

【明報專訊】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42歲男星車太鉉,近日演而優則唱,伙拍好友兼搞笑藝人洪京民,組隊進軍樂壇,還拉攏參與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Kim Samuel推出新歌《人們》。前晚車太鉉率領兩名拍檔,亮相收費電視台JTBC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並自爆患上驚恐症,至今仍未康復。

文:蘇珮欣

曾推出過兩張專輯的車太鉉,最近與好友洪京民及Kim Samuel,組成「勇敢的洪車」推出新歌《人們》,並參與多個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演出,三子在台上又唱又跳,給樂迷帶來歡樂。

已停藥但未完全康復

前晚3人一同亮相《認識的哥哥》,其間車太鉉自爆患上驚恐症多年,比起同場主持人之一的李尚敏6年的患病時間更長。車太鉉稱,雖然現在不需藥物控制病情,但尚未完全康復。主持人姜虎東和金希澈等聞言大表驚訝,直言看他平時個性開朗,完全不像患有情緒病。車太鉉坦言,其病症在結婚前非常嚴重,婚後才慢慢好轉,目前需要盡量保持樂觀心境,他又謂看似開朗的人,反而更容易患病。

看似開朗反而更易患病

據悉車太鉉於2006年與拍拖長達13年的高中女同學結婚,翌年誕下首名兒子,現時育有一子兩女。如此說來,車太鉉患病至少13年。事實上,車太鉉自2001年與全智賢合演《我的野蠻女友》爆紅後,雖然片約不斷,但之後再未有作品能突破《我的野蠻女友》成績。

另外,車太鉉自參演綜藝節目後,成績比戲劇方面更為出色,他有份參與的《兩日一夜》及《黃金漁場Radio Star》等,均甚受觀敷w迎。

更多影視
GD火速升上等兵
【明報專訊】正當兵的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底爆出入伍一年因請假太多而未能通過軍中考試,落後於其他同袍,仍然... 詳情
台灣粉絲暈倒 朴志訓不知所措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自今年初解散後,11名成員即返回所屬經理人公司各自發展,其中朴志訓一馬當先宣布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詳情
開騷落淚朴有天自爆想拍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數年前爆出多宗性侵醜聞,形象直插谷底。最近他重新出發,推出新專輯之際,卻遭前度女友黃荷娜在社交媒體發文... 詳情
已有3子Yui首次誕女
【明報專訊】近年以樂隊FLOWER FLOWER成員身分發展的《太陽之歌》31歲女星Yui,去年9月爆出與任職健身教練的男友奉子成婚,當時她... 詳情
Emma結束愛情長跑  準備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重組,今年稍後時間將會舉行演唱會,成員之一的Emma Bunton跟由歌手轉做廚師的Ja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