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媛吃十個漢堡「找數」 陳曉華后冠權杖放保險箱

[2019.03.04] 發表
今屆《中華小姐》冠軍陳曉華(中)、亞軍王慧媛(左)和季軍吳雅珠(右)出席領獎活動。(攝影:孫華中)
吳雅珠(前)在IG大曬與幾位佳麗的惹火泳裝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賽果前晚已經塵埃落定,出爐冠軍陳曉華、亞軍王慧媛、季軍吳雅珠聯同友誼小姐鄭子怡昨日到尖沙嘴領獎,陳曉華獲頒總值80萬元鑽石后冠及黃金權杖,她表示后冠及權杖會交給父母放入保險箱,並笑言:「港姐后冠原打算放在家中,聽大家說全世界都知我住邊,即刻不放在家了!」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陳曉華重看失手過程

陳曉華表示這幾天實在太勞累,選完當晚終於可以安睡。賽前為琤惕啎f的她,前晚完騷後和其他佳麗食自助餐慶祝,昨日一早醒來再到快餐店醫肚,還買了大堆零食獎勵自己,她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大吃大喝。她打算稍作休息養好身體,見其他佳麗太累捱病了,希望自己不會病倒,因為還要出席很多港姐活動。她說前晚表演空中呼拉圈時失手,已立即在後台看重播,當時嚇親好驚,起H後再重溫整個賽事過程。對於當晚的表現,她覺得自己不是太緊張,比選港姐時已有進步。

王慧媛食量驚人

王慧媛得獎後揚言會「找數」,吃10個漢堡包拍片放上網,她說:「很多人不相信我能做到,但我覺得應該可以,因為我吃過,比男性朋友吃得更多,很嚇人的。但減肥後胃部收縮了一點,不知現在能否做到。其實我試吃6碟意粉,吃飽後就很眼埏枺茪F。」

吳雅珠曬火辣照

吳雅珠昨日早上急不及待將她與其他佳麗的惹火泳裝照放上網,她坦言之前已想上載,但要等賽事完結才可發放,她是參選後才開始玩IG,與其他佳麗互動。是否很滿意自己身材?她直言:「我覺得那天泳裝穿得幾好,其他環節就不行了!所以只騷泳裝,我亦不會特地保持身形,最近太累想吃好一點,不再介意體重問題,最想吃火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江嘉敏同女仔拍H戲尷尬 余德丞讚陳瀅唇厚好咀
【明報專訊】陳松伶、黃智賢、余德丞及江嘉敏等昨日出席劇集《福爾摩師奶》活動宣傳。該劇首星期播出外界反應不錯,江嘉敏劇透故事發展,她預告有「女... 詳情
對法國型男心動 陳瀅主動出擊
【明報專訊】陳瀅日前應品牌邀請到法國參與「巴黎時裝周」欣賞花生騷,工作之餘順便旅行充電,在當地吃喝玩樂,所以昨日缺席劇集《福爾摩師奶》宣傳。... 詳情
田蕊妮谷新歌 繼續加推「蜜蜜送」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鍾舒漫、組合MIRROR昨日出席港台《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9》活動,阿田之前忙於拍劇,無時間宣傳新唱片,今... 詳情
楊穎扮Elsa公主慶生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上月28日度過30歲生日,她的慶祝活動仍然繼續。已為人母的她童心未泯,與好友們舉行公主派對慶祝,齊齊... 詳情
車太鉉自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42歲男星車太鉉,近日演而優則唱,伙拍好友兼搞笑藝人洪京民,組隊進軍樂壇,還拉攏參與才藝節目《Prod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