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露體及言語猥褻 3女受辱疑同1人所為

[2019.03.04] 發表
其中一宗襲擊案件發生在蜆殼油站附近,施襲者露械並威嚇女事主。(黃智斌攝)
另一名女受害人表示自己在麥當勞前的巴士站遭一名男子作出猥褻性的言語威脅。(黃智斌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馬寶區(Marpole)發生多宗針對女性的露械及言語騷擾案件。一名女子在社交媒體上披露自己被襲經歷後,有至少另外三名女子亦報稱遭遇類似襲擊,並懷疑是同一名男子所為。溫市警方指已接獲舉報並展開調查,已鎖定一名涉案男子,不排除稍後會作出起訴。

一名女子於社交媒體發表帖文指,在上月21日晚上8時左右,離開馬寶區格蘭福街(Granville St.)夾71街(71st Ave.)的一個蜆殼(Shell)油站的時候,遇到一名男子突然向她露械,並用猥褻性的言語作出威脅。言語中提及要將女事主拉到草叢中強暴,又以不雅言語稱呼女事主,令女事主感到相當驚恐。女事主受驚後立刻往後逃走,然而情急之下不慎跌倒。該名露械男子看見女事主跌倒在地,便繼續上前靠近女事主。

女事主稱,當時她不斷掙扎爬行,希望逃脫男子的魔爪,幸好他當時看見一名途人經過,便向女事主說若下次再看見她就會作出侵犯。威嚇過後他便立刻逃去,女事主即時報警求助。

翌日,女事主與女同房訴說當日的經歷,然而該女生開始哭泣,並說她也曾經遇上類似經歷。她表示曾經在同區麥當勞外的巴士站,遇到一名非常相似的男子。該名男子上前要求性行為,並一路纏繞她直至大馬路口。該名女生表示,倘若她當時沒有成功擺脫對方,便有可能遭到侵犯。

而自女事主發布社交媒體的帖文後,另外兩名女性亦在留言中表示曾經遇上同一名男子,並聽聞有朋友遭遇類似襲擊事件。根據女受害人的形容,涉案男子介乎40至50多歲,6呎高以上,200至240磅左右,深棕色頭髮和眼睛,並身穿反光藍色背心,背心有損毀痕跡。

溫市市警指現正調查案件,並鎖定一名涉案疑犯,相信他與其中一案有關,稍後會落案起訴,警方正調查該疑犯是否與其他同類案件有關。根據帖文的女事主引述警方所說,該疑犯被捕後暫准獲釋,並承諾會按時在5月出庭。女事主對於疑犯獲釋感到困擾,擔心對方會報復。

更多加國新聞
農場旁太陽能項目如期開展 居民轟道格福特撒謊兼食言
【明報專訊】前執政安省自由黨政府推行綠色能源法(Green Energy Act)﹐在省內多個地方推行太陽能計劃﹐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承諾﹐上... 詳情
氣溫暴跌至-24℃ 多倫多發第24次嚴寒警報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Dr. Eileen de Villa)昨天早上發布該市的嚴寒天氣警報﹐因為預計氣溫將在夜... 詳情
涉醉駕或麻駕拒警截查 司機失控翻車逃跑被捕
【明報專訊】前晚在米爾頓(Milton)市打擊醉駕與麻駕(RIDE)的檢查站﹐一名司機企圖逃避檢查﹐他所駕的汽車隨後失控翻倒﹐他試圖徒步逃跑... 詳情
5月辦防盜器材展 冀用科技遏制罪案
【明報專訊】在提高居民防盜意識的同時,「關注社區罪案協會」將組織防盜器材商家舉辦展示會,讓大家利用現代科技遏制罪案。而且還舉辦相關主題的海報...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在多倫多市中心發生一宗交通意外﹐兩車相撞﹐其中一輛撞向交通燈柱﹐一名女子被送往醫院。 意外於凌晨4時許﹐事發於渣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